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陵男排惜败隆阳区队

    2016-10-25 15:32 李长明、解大跃

    本网讯  10月24日8时30分,龙陵男排对阵最后一个对手隆阳区代表队的比赛正式打响。

    比赛中,小伙们不甘示弱、发挥神勇,但因实力差距,最终以25比20,25比22,25比19,3比0惜败隆阳区队,3胜1负,完成全部比赛。赛后,谈起本次市运会,主教练朱红云这样欣慰的谈到:龙陵队今天虽然战败,但队员们很好的执行了赛前的布置安排,隆阳区是一支真正的强队,不少队员都在少体校里接受训练,无论个人技术,还是团队配合都不错。我们圆满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任务,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们男排所有人。龙陵男排组队半年以来,全体队员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技战术水平有了大幅提升,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恭喜我们小伙子们!(李长明、解大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