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气象局老年协会成绩斐然

    2016-10-25 15:43 保山日报

    本网讯 近日,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表彰全市老有所为先进集体,市气象局老年协会榜上有名。

    近年来,市气象局老年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退休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在构建文明和谐气象部门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一是学习常抓不懈。每月认真组织老同志学习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和健康保健等方面的知识,让老同志受到教育,思想常新。二是制度健全完善。制定《协会章程》,健全委员分工、会费公开、委员联系会员、学习和走访慰问等制度,使管理有章可循。三是活动形式多样。每月定期组织开展各种娱乐活动,每年的“敬老节”开展主题活动,同时还鼓励和支持他们参加地方组织的各种运动会,用活动凝聚人心。

    5年来,老年协会2次被省气象局表彰为“三自”先进集体,有1位老同志被市委表彰为“全市退休干部老有所为先进个人”,2位会员被省气象局表彰为“四好”先进个人。(张 嵋)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