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开展在建重点项目安全检查

    2016-10-25 15:44 保山日报

    本网讯 近日,市安委办开展在建重点项目安全生产检查,落实重点项目建设参建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

    检查组先后对隆阳区国道G320线保山境内段公路改建工程、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大瑞铁路工程项目、保泸高速公路土建S3合同段项目;施甸县中国铁建十二局老尖山隧道进口、红谷田水库工程;昌宁县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山水田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7个在建重点项目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现场管理不到位、安全操作规程不严等问题,检查组要求,要加强教育与惩处,严格执行好、落实好相关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对未正确佩戴劳动防护用品等问题要予以纠正;对部分临边防护不到位、工地现场排水系统堵塞、安全管理人员日常巡查记录不完善等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对隧道施工现场渗水较严重,与施工前水监测报告不相符问题,施工单位要加强监测、监控,及时与勘测设计单位联系,对渗水现象进行复核。(孔富良)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