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围棋兄弟双胞胎

    2016-10-24 17:12 保山日报 董国平 邓新强 赵永平

    本网讯  国宝永子首次作为市运会比赛项目,比赛中有很多趣事,其中来自龙陵县的运动员赵思楠和赵思毅是双胞胎兄弟。兄弟俩都非常喜欢围棋,说围棋可以拓宽自己的思维,帮助学习的提高,两人一起参加市运会围棋竞赛,他们共同获得了青少年乙组团体赛第三名。弟弟赵思楠获得了青少年乙组个人赛第二名,但他对自己的成绩还不满意,说以后想经过努力让自己获得更好的成绩;哥哥赵思毅很羡慕弟弟可以拿到个人奖,说自己以后会更加努力超越自己。

    本次围棋大赛共分5组,有81位选手参与角逐,其中成年组21位,儿童甲、乙组各15位,青少年甲、乙组各15位,经过七轮的激烈比拼后共产生了10枚金牌、10枚银牌和10枚铜牌,于10月22日在县委党校落下帷幕。

    在个人赛中,儿童甲组金牌由施甸县杨锡峰获得,施甸县和隆阳区的杨霖、张文誉分获二三名;儿童乙组金牌由腾冲县岳希致获得,隆阳区和昌宁县的杨世睿、赵烜堃分获二三名;青少年甲组金牌由隆阳区文皓获得,龙陵县和施甸县的邱开鼎、李云龙分获二三名;青少年乙组金牌由隆阳区高上获得,龙陵县和隆阳区的赵思楠、李衔分获二三名;成年组金牌由隆阳区郭建华获得,腾冲县和龙陵县的吴庆刚、何毅分获二三名。

    在团体赛中,儿童甲组金牌由施甸县获得,隆阳区和昌宁县分获二三名;儿童乙组金牌由昌宁县获得,施甸县和隆阳区分获二三名;青少年甲组金牌由龙陵县获得,施甸县和隆阳区分获二三名;青少年乙组金牌由隆阳区获得,昌宁县和龙陵县分获二三名;成年组金牌由隆阳区获得,腾冲县和龙陵县分获二三名。(董国平 邓新强 赵永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