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步履匆匆的联络员

    2016-10-24 17:09 保山日报 段柔汐

    本网讯  丘吉尔曾说过:“我没有别的东西奉献,唯有辛劳、泪水和血汗。”在本次市运会的各个角落就有这样一群步履匆匆的身影,他们就是这次运动会的联络员。

    为了保障整个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从各单位、各乡镇抽调了大批工作人员,其中联络员有200多名。联络员们责任明晰,分为代表团联络组、嘉宾联络组、裁判联络组、媒体联络组和项目场地联络组等几个组,负责对接相对人员的找赛场、住宾馆、乘坐车等等。这支联络员团队中各组有一个总联络员,负责统筹其他联络员工作。联络组其他成员负责责任组别的引导工作,还负责关于比赛时间、地点等问题解答,同时还负责就餐和住宿引导等服务工作。一位嘉宾说:“这些联络员工作做的很细致,方方面面细节都考虑进去了。”

    记者想采访运动员,也是联络员给联络的。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