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守护在赛场的白衣天使

    2016-10-24 17:07 保山日报 施媛媛 段柔汐

    一群白衣天使,守护在运动场上,他们是运动场上的医务工作者。

    男子400米赛跑正要开始,龙陵县人民医院的护士赵欢以及她的同事就站在跑道边等待着运动员的归来。然而,在一名运动员到达终点时,由于大腿抽筋,他突然摔倒在地。一旁的医护人员连忙抬上担架跑上前,为运动员喷上舒缓疼痛的气雾剂为他揉捏大腿,并给运动员送上葡萄糖水。不一会儿,运动员的疼痛就逐渐缓解了。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龙陵县共抽派来自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的20多名内外科经验较丰富的医护人员到市运会开展救护服务。他们没有奖牌,没有喝彩,也没有太多的人的关注,可是他们从早上7点开始,到晚上11点,一直坚守在各个赛场,为市运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