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保山市第四届体育运动会摄影作品评选结果出炉

    2016-10-24 16:16 匡鹏

    本网讯   10月23日,保山市第四届体育运动会摄影作品评选工作顺利进行。县委宣传部邀请保山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靳建平、保山日报社摄影部主任范南丹以及龙陵文联主席杨吉强担任评委。对收集作品进行评选。评选活动邀请县纪委、市运会组委会相关领导参与监督。

    本次大赛共收集摄影作品700余(组)幅,经过一天紧张的工作,106(组)幅作品入围,56(组)幅参展,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0名。评选过程中,评委们一遍一遍的筛选,一遍一遍的比较,说的最多的词语就是“力量、张力、民族、运动、大场景、精彩瞬间、促了、虚了”等等,评选出的作品将于26日在全民健身中心展出。评委会主任范南丹表示,评选既要考虑紧扣主题、各种运动元素,还要兼顾各类别比赛项目,有些作品比较优秀,但因为是同一类别或同一种风格,都会慢慢被淘汰,最终做到好里评优,优里挑精。

    为确保评选公平公正,本次比赛在作平上报环节和评比环节都做到了封闭进行。各参赛人员把作品上报到工作人员手里后,拷贝一份出来删掉所有个人信息,由3名评委在县纪委和组委会的监督下,封闭完成评选工作,最终向公众公开。

    范南丹还说:“此次市运会龙陵把体育运动和文化交流相结合,是一个非常好的做法,达到了体育、艺术相互交融、相互碰撞、相互提升的良好效果。本次大赛作品水平较高,很好地展现了市运会的体育风貌,部分作品抓拍漂亮,很好的定格了运动项目的美感,大场景表现气势恢宏,呈现出龙陵承办市运会的特色。”(匡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