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腾冲包揽男子乙组5000米竞走前三甲

    2016-10-24 08:44 李洪才

    市运会第五个比赛日,田径项目继续展开多个比赛项目的角逐。在23日上午进行的男子乙组5000米竞走中,腾冲市代表团的3名运动员表现出色,将金牌、银牌、铜牌收入囊中。同时,腾冲代表团获得男子乙组团体5000米竞走第一名,昌宁和龙陵代表团则分获团体第二、第三名。

    上午9点鸣枪开赛,11名参赛运动员向冠军发起了冲刺。出发后,运动员们各不相让,交替领先。数圈过后,腾冲代表团3名运动员的优势逐渐显示出来,并始终保持在第一梯队。其中,邵维杰的耐力优势更加明显,超越到第一名的位置,且与第二名之间的领先优势不断拉大。最终,邵维杰以25分16秒1的成绩获得金牌,邢安涛以25分45秒7的成绩获得银牌,罗宏校以25分51秒1的成绩收获铜牌。

    据悉,邵维杰、邢安涛、罗宏校都是腾冲市第八中学的学生,三人学习竞走有一年多的时间,平时在教练邵曰凡的带领下训练十分刻苦努力。

    李洪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