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龙陵青年男女篮球双双豪取三连胜

    2016-10-24 08:25 李长明、解大跃

    10月22日上午,龙陵县青少年男、女分别进行第三场比赛,分别对阵施甸县青少年男、女篮,两队轻松取胜对手。

    在青少年组女篮的比赛中,龙陵队以一波8比0的小高潮,实现完美开局,随后施甸队辛苦攻入一球,但龙陵始终保持强大的压制优势,第一节结束,龙陵以18比2领先对手。进入第二节,龙陵队在连取10分之后,施甸队才勉强攻入一球,半场结束,比分为30比4,龙陵领先。进入第三节,龙陵换下核心主力,但仍以一波16比0的压制对手,三节战罢,比分变为46比4。进入第四节,龙陵进一步扩大战果,最终比分定格在56比6,施甸队只能心服口服的接受失利。24日,龙陵青少年女队将对阵最后一个对手昌宁队。

    在青少年组男篮的比赛中,施甸队率先攻入一球。随后,龙陵一条龙长驱直入攻入一球,双方战成2比2平,双方你来我往,交替领先。半节过后,龙陵队员找到进攻模式,突破上篮频频得手,30比13结束第一节比赛。第二节,龙陵以一波16比0的小高潮进入比赛,一番激战之后,龙陵以65比22的比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的比赛中,龙陵队始终占据场上主动,施甸队虽竭力拼搏,无奈实力悬殊甚大,最终比分为98比40,龙陵队实现三连胜。24日,龙陵青少年男队将对阵最后一个对手昌宁队。(李长明、解大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