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中宣部到腾越镇督查“基层工作加强年”工作

    2016-10-24 10:34 胡长娇

    本网讯 10月20日,中央宣传部干部局副局长崔侠一行深入腾越镇文星社区,就“基层工作加强年”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调研。云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红苹,保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崔侠一行实地查看了文星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农家书屋、爱心餐厅等场所,听取了腾越镇党委书记余朝蕊对腾越镇在“基层工作加强年”开展中的做法经验、进展成效等情况的汇报,了解了文星社区在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宣传文化设施阵地建设、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文化服务供给、工作方法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崔侠充分肯定了腾越镇基层宣传文化工作,并对腾冲市拍摄公益广告深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她指出,腾越镇基层宣传文化工作重视度高,宣传文化设施阵地建设完备,宣传文化队伍综合素质强,群众文艺工作繁荣发展,群众参与度与支持率高,志愿者活动开展丰富,宣传文化服务质量好,工作方式方法有创新有实效。她强调,腾越镇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基层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立足实际,突出特点,整合资源,继续深入开展“基层工作加强年”活动,着力加强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在文化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方面再下功夫,实现共建共享新格局。(胡长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