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奥运冠军陈定现场指导竞走

    2016-10-22 23:52 保山日报 邓新强

    “注意脚!”“加油!”在21日的市运会竞走赛场上,奥运冠军陈定顶着烈日在场外现场指导竞走,不时提醒运动员,并为他们加油鼓劲。

    陈定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奥,目前他在广东队效力。此次,陈定专门回来参加市运会,指导比赛。

    来自腾冲代表团的一名运动员以12分46秒的成绩夺得了男子甲组3000米竞走冠军,他说:“有奥运冠军在旁边指导着,我感觉自己充满了活力,今天我走出了平时很难达到的成绩,感谢陈定哥哥了。”

    竞赛结束之后,陈定对参赛选手的技术水平表示满意。“今天3000米的竞赛中,我觉得很好,在这组队员里面有2到3名小队员非常有潜力,他们感觉哪里不对,就立即来问我,让我给他纠正。”陈定说,“家乡的体育事业进步真是日新月异。”

      邓新强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