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腾冲包揽青少年男女3000米竞走冠军

    2016-10-21 22:23 保山日报

    10月21日上午,市第四届运动会青少年乙组(14岁以下)男子、女子3000米竞走比赛在龙陵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五县市区的竞走运动员共25人参加了比赛。腾冲代表队包揽了男子、女子3000米竞走项目个人赛冠军。

    随着裁判手中指令枪枪声响起,男子3000米竞走运动员一簇而上,争先恐后地绕着运动场开始竞走。骄阳如火,正如运动员对参赛项目的热情。最终,腾冲代表队罗宏校、邵维杰,昌宁代表队杨建南突出重围,获得了个人赛前三名。同时,腾冲代表队、昌宁代表队、龙陵代表队分获3000米团体前三名。

    女子3000米竞走中,腾冲代表队杨连红、昌宁代表队杨清清、腾冲代表队赵雪分别夺得女子组前三名。

      记者 施媛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