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办组织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2016-10-21 18:48 李连杰

    20161021jnhj80zn_llj_01

    本网讯 10月21日上午10时,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委办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通过缅怀先烈、回望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走过的艰苦卓绝、辉煌壮阔的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汇聚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磅礴力量。

    市委书记赵德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委副书记杨赛光,市政协主席董礼书,市委常委、保山军分区政委刘海军聆听了大会。

    20161021jnhj80zn_llj_02 

    会上,习近平回顾了80年前红军长征这一革命壮举、壮丽史诗,总结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提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等6个方面要求。

    从习近平的讲话中大家纷纷表示,长征史就是军民鱼水情深的历史。今后要多学习和弘扬前辈的革命精神,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政治立场;始终把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 周年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连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