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表演项目第一轮比赛结束

    2016-10-21 13:39 郭永龙 徐静

    10月20日下午,保山市第四届体育运动会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表演项目第一轮比赛在龙陵县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举行。根据赛制规则,该项目分两轮比赛进行,每支参赛队伍每轮由综合类、竞技类和健身操三个表演节目组成,两轮比赛成绩的平均分作为参赛队最终成绩。

    腾冲市、隆阳区、龙陵县、昌宁县、施甸县五支代表队,经过一个下午的角逐,第一轮比赛已经顺利结束。比赛中各代表队纷纷拿出自家绝活,展现各自的民族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舞蹈鲜明的表达出各自民族特色和民族文化。

    第一轮比赛已经落下帷幕,让我们一起期待22日下第二轮比赛的到来。桂冠最终会花落谁家,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郭永龙,徐静)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