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县领导为主会场火炬手颁发荣誉证书

    2016-10-21 13:31 李洁琳、赵永平

    10月19日,保山市第四届运动会在龙陵县全民健身中心开幕。五位龙陵籍运动员共同传递点燃了本届市运会主火炬,本届市运会火炬传递开创了保山市运会先河。

    主会场火炬传递由2012年伦敦奥运会20公里竞走冠军陈定、三届全国射击锦标赛冠军李云艳、残亚会女子标枪项目冠军赵红梅、2015年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表演项目冠军曹再生、伦敦残奥会女子田径100米项目铜牌获得者王艳萍五位龙陵籍运动员接力参与,最后一棒由奥运冠军陈定登上火炬台,与少先队员代表一起点燃保山市第四届体育运动会主火炬。  

    为鼓励优秀运动员助力家乡体育事业的发展,火炬传递仪式结束后,保山市体育局局长辉光祥,县委副书记杨鹤龄,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董斯璇等领导代表保山市第四届体育运动会组委会为五位运动员颁发了火炬传递的荣誉证书。(李洁琳、赵永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