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全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方案培训班在隆阳开班

    2016-10-20 17:15 李连杰

    摘要:开班仪式后,根据课程安排,授课老师从农业普查方案和工作细则、农户普查表、规模户普查表、经营单位普查表、行政村普查表和乡镇普查表等多个专题开展培训工作。为确保培训效果,培训采用训前测试、现场教学、互动答疑、训后考试等方式进行。

    20161020dscdpc_llj_00

    本网讯 为顺利推进我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夯实普查业务知识,10月20日至22日,全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方案培训班在隆阳开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00多名农普骨干参加培训。

    20161020dscdpc_llj_01

    20161020dscdpc_llj_02

    农业普查是全面了解“三农”发展变化情况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组织开展我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查清我市农业、农村、农民基本情况,掌握农村土地流转、农业生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业规模化和产业化等新情况,反映农村发展新面貌和农民生活新变化,对科学制定“三农”政策、加快实现农业现代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将对全市所有的农业经营单位、农业经营户、行政村和乡镇进行全面调查,涉及74个乡(镇、街道办事处)、940普查区、62万余农户。

    20161020dscdpc_llj_03

    开班仪式后,根据课程安排,授课老师从农业普查方案和工作细则、农户普查表、规模户普查表、经营单位普查表、行政村普查表和乡镇普查表等多个专题开展培训工作。为确保培训效果,培训采用训前测试、现场教学、互动答疑、训后考试等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连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