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第四届体育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6-10-19 15:52

    0

    IMG_5568

    今天上午,保山市第四届体育运动会在龙陵县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隆重开幕。

    副省长高峰发来贺电,他祝愿保山人民吉祥如意、祝贺市运会取得圆满成功。市委书记赵德光宣布盛会开幕。

    IMG_4373

    市委书记赵德光宣布盛会开幕

    省体育局副局长吴亚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马开能,省接待办副主任邓恒源出席开幕式。市级领导张静、董礼书、王嘉玲、朱宏春、李宗华、石玉昌,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全体运动员、裁判员、龙陵各界人士等8000余人参加开幕式。

    IMG_5538

    入场式上,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国旗、会旗、会徽、吉祥物和彩旗方队引导下,施甸县、隆阳区、腾冲市、昌宁县、市直、保山学院、保山公安、保山监狱、龙陵县代表团依次入场。各县(市、区)代表团行进中还进行了民族舞蹈表演。

    IMG_5502

    IMG_5495

    IMG_5504

    IMG_5567

    副市长李宗华致词,他说,本届市运会是“十二五”以来全市体育运动的集中展示,对推动“十三五”期间体育发展、民族团结、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QQ图片201610191341580

      龙陵县委书记段忠华代表主办方欢迎全体嘉宾、运动员、裁判员相约龙陵。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入场式后,举行了升国旗、升会旗仪式。举行了主题为《相约龙陵》的大型文体表演。举行了盛大的圣火点火仪式,龙陵籍伦敦奥运会20公里竞走冠军陈定、2010年广州亚残运会女子F46级别标枪金牌获得者赵红梅、2012年伦敦残奥会女子田径比赛铜牌获得者王艳萍、第三届全国射击竞标赛冠军李云燕、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表演项目冠军获得者曹再生依次传递圣火,并由陈定与少先队员代表一起点燃体育场主火炬。

    IMG_5618

    IMG_5624

    IMG_5631

    IMG_5646

    LOCAL201610191016000026888885077

    文/李洪才  董国平 图/杨清宗、侯云鹏、匡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