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县“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惠民生

    2016-10-18 16:54 保山日报

    宽阔平坦的乡间道路,整洁舒适的村容村貌,安全放心的人畜饮水,热闹非凡的活动场所……这是当下昌宁县新农村的剪影,也是“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给群众的福利。

    近年来,昌宁县通过实施“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着力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和人居环境,不但促进了农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协调发展,而且赢得了广大基层干部和农民群众的好评。

    2008年至2015年期间,全县815个自然村共实施“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803项,累计总投资32724万元,受益村民超过19万人。其中“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14392万元。共建成村内道路1152条、小型桥梁及涵洞2087座、村内公共活动室212个、篮球场3个、陀螺场1个、公共活动场33个、文化墙973平方米、安全饮水管线75条、蓄水池79个、小水窖50口、村内水渠35条、公厕29个、4立方米垃圾焚烧炉1个、垃圾池97个、垃圾桶25个、公共浴池4个。绿化植树6125株,安装路灯163盏,绿化环境28576平方米。(张娟碧)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