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多措并举 让核心价值观在保山大地落地生根

    2016-10-17 09:07

    陈光俊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时强调

      多措并举 让核心价值观在保山大地落地生根  

    本报讯  10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到隆阳区法院、保山监狱、市国税局、云南电网公司保山供电局,就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开展调研,强调文明单位要自觉肩负起培育和弘扬核心价值观的责任,带头弘扬真善美、贬斥假丑恶,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

    在隆阳区法院,陈光俊观看了核心价值观宣传短片、专题文化长廊,访谈了部分法院干警,详细了解有关工作情况。他表示,隆阳区法院着眼本职工作,对核心价值观“24字”作了切合自身工作实际,而且生动形象的阐释,易懂易记易传,这种做法值得肯定。

    在保山监狱,陈光俊实地了解了指挥中心、习艺楼、监舍、配餐中心、教育中心的核心价值观氛围营造情况,听取狱警介绍了争创国家级文明单位筹备工作。他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在落细落小落实,要广泛开展各种专题教育,用好各种手段方法,突出干警和服刑人员这个重点人群,形成推进核心价值观建设的浓厚氛围。

    在市国税局,陈光俊与国税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强调,市国税局作为全国文明单位,要以核心价值观为根本遵循,通过教育引导、舆论宣传、文化熏陶、实践养成、制度保障等,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在传播社会主流价值、引领社会道德风尚方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永葆全国文明单位光荣称号。

    在南方电网公司,陈光俊一行观看了职工文化墙、职工书屋、党员活动室、荣誉室、调度控制中心。他强调,要从行业特点出发,着眼宣传引导,突出结合融入,推动广大职工不断加深对核心价值观的认知认同,并把它融化在心灵里,体现在行动中。(石  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