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副市长黄晓为商标企业“把脉”

    2016-10-14 17:30 今日头条 刘晓梅 张咏蕊

    10月12日,云南省保山市政府副市长黄晓深入隆阳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考察调研“永子”、“火瓢”等云南省著名商标企业,为企业商标品牌发展“把脉支招”。市政府副秘书长范兴周、市工商局局长杨春庆及有关市区领导陪同。

    黄副市长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商标创建情况的介绍,实地考察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他指出,驰名商标、著名商标是一种品牌、一种信誉、一种无形资产,是区域经济竞争力的重要载体。他强调,要大力实施商标战略,推动企业品质提升,引导企业树立商标意识,深化品牌战略,帮助企业解决商标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企业要切实树立创商标就是创品牌、创商标就是创效益的市场理念,发挥主体作用,积极争取支持,在壮大企业发展的过程中,要努力争创中国驰名商标,不断提升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他强调,各级工商部门作为商标工作的主管部门,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把驰名商标的创建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规范管理,把好质量关、信誉关,引导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创著名(驰名)商标的行列中来,推动我市商标品牌战略再上新台阶。(刘晓梅 张咏蕊 )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