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苗族村民因火受灾 民警捐款捐物献爱心

    2016-10-14 11:26 杜永安 李德坤

    本网讯 近日,昌宁县公安局耈街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辅警,捐款捐物救助辖区内土皮太村因大火受灾村民,以此表达爱心。

    近日,耈街乡土皮太村杞木林村民小组村民陶某某户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耈街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出警处置,在当地群众的协助下,民警成功将大火扑灭,在县公安局及消防大队的指导下,查明火灾起火原因为家中孩子贪玩所致,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大火烧毁了陶某某户去年新建的一间两层砖混结构瓦屋,及房屋内存放的冰箱、电视、大米、衣服等生产生活用品,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10万余元。

    派出所民警、辅警处置火灾现场回所后,回想起陶某某一家人在火灾现场泣不成声的一幕,纷纷表示要搭把手,帮助陶某某一家度过难关,耈街派出所迅速召开所务会,号召全所民警、辅警积极为陶某某户捐款捐物,全所民警、辅警共筹集捐款1005元,衣服26套、棉被2张、手机1部、大米100斤、食用油2桶,并及时将捐赠物资送到陶某某家中,鼓励其重树信心,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同时,耈街乡党委政府及时组织民政、社保等部门开展工作,帮助陶某某户开展生产自救及灾后重建,保障受灾户生产生活。(杜永安 李德坤)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