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运动员省民锦赛创佳绩

    2016-10-14 16:34 保山日报

    本网讯  近日,为期5天的云南省2016年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锦标赛在临沧市临翔区落幕,我市代表团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我市共派出了由汉族、彝族、傈僳族、傣族、苗族、回族等民族组成的共52人的代表团,参加了吹枪、射弩、陀螺、民族健身操4个大项23个小项的比赛。经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和运动员的顽强拼搏,我市代表团共获得前八名20个,其中:金牌1枚、银牌5枚、铜牌3枚,取得了我市参加省民锦赛以来的最好成绩。本次比赛很好的展示了我市少数民族运动员的风采,也为参加第四届市运会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比赛积累了经验、培养了人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