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县纪委监察局开展“讲政治 有信念 做政治合格表率”专题讨论

    2016-10-14 10:52 穆冬梅

    本网讯   “我认为,讲政治就是要服从领导安排,有信念,就是诚实做人、不阳奉阴违、溜须拍马、欺上瞒下,做一名合格党员,就是要把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人生的终生课题......”昌宁县第六纪工委副书记吴宗泽语重心长的说到。

    国庆长假收假第一天,昌宁县纪委监察局大清早就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交流会,让干部职工尽快收心归位的同时又增进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工作热情,可谓是一举多得。专题大论会上,全局党员干部围绕“讲政治 有信念 做政治合格表率”专题作讨论发言,有的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体会;有的就如何加强党章党规的学习教育做了发言;有的对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政治、如何做合格党员发表了自己的心声......,全局党员干部集思广益、广开言路、畅所欲言,讨论交流呈现一片活跃的景象。

    通过交流讨论,全局党员干部分享学习心得,相互启发思想,对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政治信仰。大家纷纷认为,今后还要多开展此类活动,增加工作激情,提升党性修养,同时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既要自身正、过得硬,又要“无须扬鞭自奋蹄”,做一名忠于党、作风硬、业务精、为人民、负责任、敢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穆冬梅)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