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文明办考评市安监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16-10-13 14:56 保山日报 王文萍

    本网讯 日前,市文明办主要负责人率第六批文明单位考核组到市安全监管局考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市安全监管局围绕单位基本情况和工作成效、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主要做法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各办公室、公共区域等场所,对绿化建设展厅、宣传教育阵地、文体活动阵地等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对照文明单位创建标准查阅了档案资料,发放了第六批市级文明单位考评调查问卷,并就加强精神文明创建、促进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市安全监管局在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单位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突出行业特点,提升硬件标准,主题创建活动扎实有效,基础创建工作有声有色,创建文明单位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考核组反馈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再接再厉,结合实际搞创建;要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树立文明单位创建标杆,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在引领社会风气、弘扬正能量方面多做贡献。(王文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