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政府及商会一行72人莅隆考察

    2016-10-13 09:23 段兰书

    本网讯  10月11日至12日,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石楼镇一行72人莅隆考察,隆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段生荣,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贵品、保山工贸园区及区招商局等部分区直部门领导陪同考察。此次来访的企业有51家,包括机械制造、电子设备、商贸物流、投资管理等,是隆阳区有史以来接待的规模最大、来访企业最多的一次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保山工贸园区路华能源科技(保山)有限公司、中柏韩美保山分公司、永子棋院和东城区“三个万亩”工程,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段生荣对隆阳电子信息产业园进行了专题推介,详细介绍了电子信息产业园的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及相关优惠政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贵品向参会企业全面介绍了隆阳区情区况、特色优势、产业规划和招商优惠政策。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郭建业和石楼镇商会会长曹敬坤作了发言。部分企业代表针对感兴趣的领域提出了一些问题,相关部门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座谈,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改变了他们对隆阳、保山乃至云南的传统认识,隆阳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对未来的发展规划十分“大手笔”,非常震撼和振奋人心,让他们对隆阳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回去后,他们会积极宣传隆阳、推介隆阳。会上有2家企业表示有意向到隆阳来投资。

    此次考察座谈,进一步宣传了隆阳,提升了对外开放水平,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为今后更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段兰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