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西邑乡紧扣“早、小、常”,强化干部管理

    2016-10-12 16:26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作风整治成效,西邑乡在干部管理上抓早抓小抓经常,推动从严管理干部常态化。

    抓早。严肃机关会风和考勤,对迟到早退、无故缺席等有违纪苗头的党员干部进行提醒谈话,“咬耳扯袖”唤醒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抓小。在机关显眼处放置投诉箱,同时畅通信件、电话、网络、短信“四位一体”举报渠道,对隐藏在工作、生活细节处的“四风”问题不遗漏、不放过。

    抓常。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严格“三会一课”制度,按时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活动,精选具有警示和教育意义的短信发送给各党员干部,切实做到思想政治意识提升在日常,教育在日常。

    截止目前,共约谈无故缺席会议5人,早退7人。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10余次,发送警示教育短信3000余条。全乡进取意识强烈,干事精神饱满、工作作风严谨,干部管理成效显著。(刘晓静)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