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大田坝镇新寨村上演“村晚”践行“两学一做”

    2016-10-12 17:03 伍晓玲

    本网讯  秋风如缕,辽阔的田野,盈满了收获的气息。10月9日晚,昌宁县大田坝镇新寨村开展党总支践行“两学一做”暨国庆、重阳联欢晚会。

    一支激情四溢的开场舞蹈《祝福祖国》拉开“村晚”帷幕,紧接着男女声对唱《九月九的酒》、《东方红》、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及吉他弹唱、二胡独奏等20多个节目轮番上阵,演员们倾情献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此次参演节目从收集到编排都是由村民自发组织完成,自编、自演的模式让他们充分享受演出带来的喜悦。愉快的氛围打开了村民和村委会沟通的新渠道,切实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自村里文化活动场所建成后,我们村里的活动越来越多,村里的主妇们有了上台表演的机会,演出十分精彩。”前来观看演出的阿姨高兴地说道。

    文艺晚会中,还穿插了“两学一做、扶贫攻坚、老年人法律知识、电信诈骗”等内容,居民们积极参与,抢答现场热烈,将晚会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据悉,本场晚会是结合庆祝国庆活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创新举措,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出昂扬向上的精神内涵和风清气正的正能量,为建国67周年送上一份真挚祝福,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营造良好氛围。(伍晓玲)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