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2016年国庆期间道路运输工作圆满完成

    2016-10-12 09:32 段云奎

    本网讯   为进一步抓好国庆期间全市道路运输工作,保山市运管局提前准备、精心组织,通过合理安排运力、科学组织运输、强化安全监管、落实安全责任、加强信息监测、做好应急运输、加强行业监管、提高服务质量、严格值班管理、加强信息报送等工作措施,圆满完成了国庆期间道路运输工作任务。黄金周期间全市共投入运力10022辆次,运送旅客19.6359万人次,办理包车91辆次,加班 599辆次,较上年运送旅客增长5.76%,整个黄金周平稳度过,未发生旅客滞留现象和重大安全行车责任事故。

    QQ图片20161012085200

    此外,黄金周期间,全市运管机构进一步加大对非法运营及客货运车辆和从业人员的各类违章行为的打击力度,共开展稽查工作14余次,检查车辆88辆次,安全提示驾驶员88人次,查处超出许可范围经营案件1起,有力打击了非法运营及违章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了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为道路运输市场安全生产提供了保障。(段云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