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公安开展新闻宣传培训 强化公安文化建设

    2016-10-11 14:53 袁亚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公安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好宣传报道在公安工作中的作用。10月10日,昌宁县公安局开展文化骨干暨新闻通讯员培训活动,活动邀请昌宁县委外宣办、县政府新闻办主任,保山日报昌宁记者站站长吴再忠为全局29个部门30余名新闻通讯员、文化骨干进行现场授课。

    培训期间,就如何写好公安宣传类稿件作了详细阐述,重点讲解了如何发掘新闻点、选取写作角度、杜绝语病和俗语等,向参会人员传授了消息、通讯、静态新闻、动态新闻、会议新闻、人物新闻等各类稿件的写作方法,并对新闻摄影技巧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会议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要将培训情况向部门领导汇报;牢固树立宣传意识,传递好公安工作的正能量;每名参会人员要结合群众对公安工作的安全感、满意度及所长知晓率撰写一篇文章。期间还对全年宣传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袁亚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