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曲石镇传达学习保山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10 15:52 刘继辉、尹礼俊

    本网讯  10月9日,曲石镇组织镇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共计120余人传达学习了保山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该镇深入学习了赵德光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及杨正晓书记在学习贯彻保山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该镇指出,这些讲话精神立意高远、操作性强,为全镇当前和今后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该镇要把学习贯彻保山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全镇党员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学深学透会议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全力做好服务,推动项目快速落地,推进产业全面发展;要全力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转变工作作风,加快工作进度,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奋力推动曲石经济社会实现转型跨越发展。(刘继辉、尹礼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