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清水乡重阳节慰问百岁佤族老人

    2016-10-10 15:51

    摘要:活动中,乡人大主席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和老人话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座谈中,赵加春老人对乡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地感谢,对清水乡近年来发生的变化感慨不已。

    本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10月9日,清水乡人大主席和乡村有关负责人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厚意,到清水乡三家村中寨看望慰问101岁的老党员赵加春,并代表乡党委、乡政府向她致以诚挚的祝福和问候。

    活动中,乡人大主席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和老人话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祝愿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并送上了2000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

    座谈中,赵加春老人对乡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地感谢,对清水乡近年来发生的变化感慨不已。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为家乡的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发挥余热。(赵 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