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弘扬法治精神 倡导敬老爱老

    2016-10-10 14:50 武婷容

    本网讯  10月9日,正值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九隆司法所、九隆街道经济发展办、民政办、创卫办、工会、永昌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借九隆街道泰龙社区居民委员会、保山市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办“第五届重阳敬老爱老永昌兰湾公益活动”的契机,进社区联合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QQ图片20161010092431

    此次宣传活动针对老年人群体,以普及宪法、宣传老年人权益保护、法律援助“12348”服务专线为主要内容,增加老年人法律常识、增强法治意识的同时,也让他们知道在需要法律咨询和帮助的时候,有路可寻,有门可投。活动以传统的摆设宣传摊点方式进行,宣传人员给有法律方面问题的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向前来参加公益活动的老年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永昌派出所所的民警还向群众展示了大烟、冰毒、海洛因、摇头丸等毒品的样品,向群众讲解禁毒的有关知识。活动悬挂宣传布标1条,发放法治宣传材料10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1500余人。

    QQ图片20161010092444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加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老年人的法治观念,增强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意识;倡导敬老爱老,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能有乐”,老年人的权益得到法律的保障。活动期间,过往群众积极进行咨询,主动领取宣传单,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武婷容)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