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县林业局召开党委中心理论组第三次(扩大)会议

    2016-10-10 14:35 高雪燕 辉雅琪 段融男

    本网讯  9月29日,昌宁县林业局召开党委中心理论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围绕“深入开展‘两学一做’,适应新常态,转变林业发展方式,争当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绿色发展先锋”这一主题,开展理论学习、交流发言、随机点评,达到相互交流、学习、促进和借鉴的目的,推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保山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赵德光书记在昌宁跨越发展专题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局班子成员围绕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国有林场改革、资源林政管理等工作做了专题发言,其他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做了有针对性的交流发言。会议提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参会人员要牢牢把握“两学一做”重点要求,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学、做、改”贯穿起来,做到学做互进、改促并举、知行合一,最终体现在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推动林业事业跨越发展上。要充分认识新常态下林业发展的新变化,认清新常态下林业工作的重点,加强自身修养,做一个敢于担当、有人格魅力、有丰富内涵、让群众喜欢的人,振奋精神、在积极进取上有新形象,强化协作、在凝心聚力上有新跨越,抓住关键、在树立亮点上有新作为,注重落实、在转变作风上有新成效。

    此次会议,全体参会人员均围绕主题,从理论联系实际角度来发言,解决了思路和方法的问题,是一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推进会、研讨会,是基层党组织换届后新一届党组织负责人的培训会,是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推进会,更是一次林业发展思路的研讨会,达到了理论培训促进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提高的目的。

    昌宁县林业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股室负责人、林场场长、木材检查站站长及局办公室相关人员共50人参加了会议。(高雪燕 辉雅琪 段融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