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全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座谈会召开

    2016-10-10 17:28 本网 石 轩 王曼华 杨然从 李美兰

    摘要: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和改进中心组学习,思想认识要“高”,制度建设要“全”,方式方法要“活”,学习内容要“准”,推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在学习中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在学习中增强自己的本事本领,在学习...

    本网讯 10月9日,我市召开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座谈会,总结经验成效,交流学习方法,部署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以创建学习型机关、农村、社区、学校、企业党组织为载体,建立了以督促学、以讲带学、实践检验、以访校学四项机制,形成了学习、检查、研讨、调研、档案、通报、请假、考勤、考核九项制度,推出了《论实际》《论方法》等学习成果,推动中心组学习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赵德光书记关于加强学习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深刻认识加强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是发挥党的思想政治领导优势、提高领导班子的领导水平和决策能力、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用科学理论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要带头弘扬崇学美德、大兴勤学之风、探索善学之策,认认真真地学习,与时俱进地学习,持之以恒地学习,坚持不懈地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争当勤于学、敏于思、专于行的模范。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和改进中心组学习,思想认识要“高”,制度建设要“全”,方式方法要“活”,学习内容要“准”,推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在学习中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在学习中增强自己的本事本领,在学习中把自己的人生篇章和中国梦的保山篇章写好写精彩。

    腾冲、龙陵、昌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保山工贸园区、市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石  轩 王曼华  杨然从  李美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杨清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