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爱心企业向北海乡竹坝完小贫困学生捐赠助学基金

    2016-10-09 17:02 秦飞

    本网讯  10月8日,广州市美澳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向北海乡竹坝完小捐赠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在北海乡竹坝完小举行。

    北海乡党委副书记刘永强、广州市美澳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总经理杨涛、北海乡中心学校副校长姜家楼、竹坝村主任刘富春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QQ图片20161009165440

    捐赠仪式由竹坝村支书杨永主持,纪委书记李宗春及竹坝完小全体师生出席捐赠仪式。

    刘永强副书记对美澳健公司的捐资义举表示感谢,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感谢美澳健公司的慷慨解囊。

    QQ图片20161009165455

    杨涛总经理在讲话中说,我也是北海竹坝人,竹坝完小是我的母校,回报母校一直是我的愿望。回想当年我走出大山是多么的艰难,希望竹坝的孩子们能努力学习,争取走出大山。

    QQ图片20161009165426

    据介绍,广州市美澳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产品生产和研发的高新科技企业。美澳健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热心参与公益事业,“让更多贫困孩子上学!”是美澳健回报社会的梦想与行动。目前,美澳健每年资助超过一千名贫困地区儿童上学。2015年,美澳健开始北海乡竹坝完小捐助贫苦学生。

    据统计,此次共捐助贫困学生63名,捐赠助学金31500元。(秦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