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金鸡:文艺联欢庆重九

    2016-10-09 16:39 罗洪林

    本网讯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9日,重阳当天,金鸡乡组织各社区村、各老协会、各中老年健身团队在金鸡中学开展“庆国庆·迎重阳”暨“中国梦 老年梦 健康梦”文艺联欢表演,为全乡老年人送上节日的祝福。演出活动得到了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山中心支公司的赞助支持。

    IMG_0728

    上午9点,演出在祥和热闹的龙狮共舞中开始,来自全乡的14支群众文艺团队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依次登场。舞蹈《中国美》《中国歌最美》跳出了老年朋友对祖国的祝福,《十送红军》《洗衣歌》歌颂了党的伟大,花灯剧《异地搬迁好政策之家乡美》表达了人民对党和国家的感恩情怀。京剧《岳母刺字》让人们感受到京剧国粹的魅力,以传统文化向人们传递忠诚党、忠诚祖国的正能量。

    IMG_0248

    演出中,金鸡乡党委政府和华夏人寿保险公司向特意邀请而来的抗战老兵、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离退休老干部发放了价值85000元的慰问金和礼品,向获奖团队颁发了8000元的奖金和奖牌。金鸡乡干部群众既中学师生600余人观看了演出。(罗洪林)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