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蒲缥把银行开到贫困户的家门口

    2016-10-09 09:59 寸俊宏、段学良、李成龙

    摘要: 近日,蒲缥镇贫困村红岩脚村以“红岩村农资经营部”为依托,开设了“惠农支付服务点”,使当地群众足不出村,就能办理各项银行业务。

    本网讯  近日,蒲缥镇贫困村红岩脚村以“红岩村农资经营部”为依托,开设了“惠农支付服务点”,使当地群众足不出村,就能办理各项银行业务,从根本上改变了以前村民跑二十多公里到集镇办理银行业务的状况。

    据悉,该点是农业银行保山分行领导班子多次深入蒲缥镇红岩脚村进行调研,因地制宜而实施的一项金融扶贫帮扶措施,其目的就是通过“银行+互联网”技术,让群众享受办理小额取款、现金汇款、转账汇款、余额查询等基础金融业务以及电信、移动、联通电话缴费充值、代交通罚款缴费等方便快捷的现代化便民服务。(寸俊宏、段学良、李成龙)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