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辛街乡组织老干部参观隆阳新城 欢庆重阳节

    2016-10-08 15:23

    本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让广大老干部进一步了解社会经济发展的大好形势,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辛街乡老干党总支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外出参观考察,共同感受隆阳的发展和变化。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青华海、永昌阁、东城区建设、保一中新校址和辛街乡集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程,老同志们一路上边参观、边询问、边讨论,在解说员的介绍下,老干部们对保山三个万亩工程、跨越发展成果以及辛街乡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都有了相应的了解。

    参观活动结束后,在会议室召开了“欢庆重阳节”座谈会。会上乡党委书记纳一平对老干部们在近年来辛街乡的发展上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自辛街乡老干党总支成立以来,老干部们在殡葬改革、村庄绿化、环境卫生整治、创建卫生乡镇等方面的带头引领作用,同时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党员一如既往的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员、宣传员、监督员、教导员和联络员。

    会上,老干部们还就此次外出参观感受进行了讨论发言,积极为辛街乡的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发挥自身余热,积极为辛街乡的各项事业增添正能量。(杨婷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