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固东镇“传帮带”全面深化“两学一做”

    2016-10-08 11:17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固东镇一抓学、二抓做,将“两学一做”全面深化,横向拉到边、纵向扩到底,同时,采用“传帮带”的方法,打实做的关键,一些先进典型不断涌现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实效。

    固东镇通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党性修养不断加强,党员对“坚强的党性,优良的党风,严明的党纪”有了深刻的认识。爱国田心支部党员段恩汉,在2012年防震加固项目落实过程中,接受段恩仁户300元的答谢。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通过深入学习“两学一做”,并在支部的帮助下,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做出了深刻检讨,主动将所收钱物退还段恩仁户。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固东镇涌现出一些“党员领头雁”,成为创业致富的先锋模范。肖华祥,是罗坪党总支带头创业致富的先锋模范党员。在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该同志积极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创办的玉秋家庭农场,被申定为保山市第一批示范家庭农场。预计到2017年生猪存栏700头,年出栏3000头以上。同时他大力帮扶周边群众,免费为周边群众架设沼气管道,带动周边群众就业4名。

    固东镇通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镇营造出互帮互助、齐头奋进、全面发展的良好氛围,通过党员带动意识滞后、观念薄弱的群众转变思想,共同走上跨越发展的康庄大道。新河社区群众赵映伟,2015年4月在新河社区赵家营腾板公路沿线建起一处违章建筑,新河村委会发现后及时到现场进行了细致的劝说和动员,要求该户停止施工,并拆除违章搭建的房屋,但该户不理。“两学一做”开展以后,在全体党员中掀起了争做合格党员的热潮,新河党总支再次对赵映伟进行劝说,组织上教育,党员们说服,通过多次对该户进行政策宣传、思想动员,2016年8月23日,赵映伟开始自行拆除,截止目前,遮阳棚已全部拆除,围墙已按要求拆除到位。(尹治钦 孟世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