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陵消防“国庆”期间警营生活丰富多彩

    2016-10-08 10:23

    摘要: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陶冶了官兵情操,还让官兵在组织、参与过程中得到了锻炼,同时增进了战友情谊,增强了官兵的集体荣誉感,使每名官兵感受到部队大家庭的温暖,有效缓解了官兵压力,极大提高官兵们热爱警营、奉献部队的热情和决心,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真正做到了工作、娱乐两不...

    本网讯  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丰富官兵“国庆”期间警营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部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打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警营,国庆节期间,龙陵消防大队积极征求官兵们的意见,在确保执勤备战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

    在国庆假期里,大队分别开展了篮球比赛、绑腿跑、隔墙猜物、拔河比赛、双人背球、乒乓球接力、吹乒乓球、水带保龄球、赶球跑、套圈、烧烤晚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和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决出名次并颁发相应奖品,奖品大多都是官兵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集体项目与个人项目穿插开展,全体官兵踊跃参与,班与班之间、官兵之间你争我夺,互不示弱,震耳欲聋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团结拼搏的气氛浓厚。在比赛中,参赛官兵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官兵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展开激烈角逐,充分表现出顽强拼搏的作风、朝气蓬勃的风貌和勇争第一的自信精神。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陶冶了官兵情操,还让官兵在组织、参与过程中得到了锻炼,同时增进了战友情谊,增强了官兵的集体荣誉感,使每名官兵感受到部队大家庭的温暖,有效缓解了官兵压力,极大提高官兵们热爱警营、奉献部队的热情和决心,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真正做到了工作、娱乐两不误,确保了部队的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赵子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