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西邑乡76名干部职工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门徒会》

    2016-10-08 10:13

    摘要:大家一致认为要以“门徒会”案件为警钟,对邪教组织的宣传煽动不听不看、不信不传,自觉筑牢抵制邪教的坚固防线。综治办负责人告诉大家:“当前,类似这样的教育,不能仅停留在单位内部,还需要广大干部职工将反邪教警示教育向家庭、社会延伸,形成辐射效应,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

    本网讯  “邪教组织对人们心灵的侵蚀和对社会的危害真的令人难以想象。虽然以前听别人讲起过,也在电视上看过,但是每看一次,心灵就被触动一次。”今年刚进单位的小倪同志感慨地说道。

    QQ图片20161008085403

    10月4日晚10点,西邑乡应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门徒会》,片中鲜活的案例,向大家讲述了"门徒会"邪教组织是如何冒用基督教名义传播歪理邪说,发展信徒,聚敛钱财,甚至残害生命的。通过警示教育,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防范抵制邪教的能力,达到了“以声警人、以势育人”的效果。大家一致认为要以“门徒会”案件为警钟,对邪教组织的宣传煽动不听不看、不信不传,自觉筑牢抵制邪教的坚固防线。

    综治办负责人告诉大家,“当前,类似这样的教育,不能仅停留在单位内部,还需要广大干部职工将反邪教警示教育向家庭、社会延伸,形成辐射效应,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

    下一步,该乡将把文化站设定为反邪教教育活动场所,填补充实书籍,利用“6995”及综治维稳平台每月发送反邪教宣传信息,合力推进反邪教工作。(刘晓静)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