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施高速公路工可获得省发改委批复

    2016-09-30 16:35 本网 市交通运输局

    本网讯 9月29日,S41维(西)永(德)高速公路保山至施甸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正式获得省发改委批复,圆满完成了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阶段性目标任务。

    保山至施甸高速公路路线起于隆阳区辛街乡大官市村东侧,经水长乡、由旺镇、仁和镇,止点位于甸阳镇莽中寨附近,路线全长33.5公里,估算总投资45.46亿元。该项目是云南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G56杭瑞高速的纵向连接线,项目的建设,对优化和完善国、省高速公路网布局、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部署、深入推进国家西部大开发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目前,施甸县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16﹞92号)要求,正在同步开展初步设计和PPP招选社会投资人工作,力争10月底初步设计获批,11月底前开工建设。(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