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交通全力备战国庆道路运输工作

    2016-09-30 15:19 本网 市交通运输局

    本网讯 “十一”黄金周将至,保山市交通运输局、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积极采取措施,严格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各项保障措施,确保道路运输安全、优质、有序进行。

    保障运力投入,科学组织运输。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市计划投入客运车辆12229辆,其中加班668辆,总客位数226574座,做好充分的运力储备。同时,各县市区结合实际,科学分析预测客流变化规律,把握好重点群体、重点地区、重要时段和重点物资的道路运输需求,统筹运力安排,做好客车加班和包车计划,方便人民群众出行。

    加强行业监管,确保服务质量。市运管局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客运站等现场监督检查,严厉查处各种违法违规经营行为,重点打击非法运营的车辆,严格督查运输企业各项运输服务标准和规范,完善各项服务措施,营造规范有序的假日旅游客运市场环境,保证运输服务质量。

    强化安全监管,保障运输安全。9月27日至30日,市运管局联合市安监局、市交警支队和保交集团对全市道路运输企业进行安全督查,主要督查各企业对“十一”黄金周的安排部署、内部管理、“五不两确保”、“84220”等制度落实情况和GPS动态监控落实情况。共督查危货企业1户,道路旅客运输企业7户,为安全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