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历史文化 本土文学

    青春

    2016-09-30 09:19 本网 陈发龙

    曾经的我们,肩并肩行走在路上,你一言我一语,一路欢笑声不断。童年的记忆中,有那么一条时光路,某个人会用路旁的茅草吹奏出难听的歌曲;某个人会带领我去草丛里捉小虫子;某个人会和我一起荡起秋千,荡出那个季节最动人的歌声;某个人会和我玩滑梯……现在,已没有了那个人,过去了的时光,尽管多么美好,终究是被定格在过去的。是的,我们都是这样地在长大……忆起曾经的童真,忆起曾经再美妙不过的童年,我想写给自己;就算长大了,也永远不要忘记童年的那一份纯真与快乐!

    花季或是雨季,都是我们成长的必经之路。好在这样一个充满迷惑与憧憬的年纪里,少不了他们的陪伴。那些人曾在我心情愉快时,我们一起放肆地笑;在我伤心难过时,大伙沉默如今。那样的年纪,大人们管我们叫多愁善感的孩子。还有一些人,总是会因为他们的一句唠叨心烦气躁,但后来的回想中却有总能理解到那份关心与温暖的存在。曾经那些温馨的画面就像是幻灯片一样,在我眼前一一闪过,我记起了曾经给过我温暖的手,那些人,那些事,温暖了我的一季青春!面对生命中一道道绚丽的风景,我想写给自己:我们的一点一滴受都是来自于一些人给我们的回忆,不管是好是坏,我们都把它妥善收藏,就是这些记忆的组合,才拼凑了我们完整而又残缺的青春。过往的温暖,莫相忘!

    生活因梦想而精彩万分,人为何会向前奔跑,不就是为了心底那个最初的梦想吗?处于风华正茂的年纪里,我们不禁会有想要放弃的冲动,但前方有多个未知等着我们去探索,前方有我们梦想的舞台,所以我们依然前进。我只要坚持,梦想的种子总有一天会慢慢发芽,未来总会有希望。从现在起,要一直很努力很努力,这样在多年后,我们至少可以对自己说:天空中没有翅膀的痕迹 ,而我已经飞过。于是,我想写给自己:带着那一份力量,加上自己的努力与坚持,尽情翱翔吧,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吧!

    点点滴滴,太多太多,我想写给自己……

    相信我们所经历的每一处都有美丽的风景,懂得珍惜眼前,永远拥抱明天,就好!(陈发龙)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