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西邑乡280余名志愿者 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6-09-30 08:35 本网 刘晓静

    本网讯 近日,保山中心血站联合西邑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仅2个小时,就得到了100多名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

    献血现场,有来自各学校的教师,还有卫生院医务人员,更多的是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大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参加体检、化验,认真进行无偿献血登记。经过现场筛查,参与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中98%的人员符合条件并成功献血。

    老吴寨小学王老师说:“我和我的爱人已连续3年参加无偿献血,这不仅对自身有益,还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以前我体重不达标,达不到献血标准,现在胖了一些,知道今天这里要组织献血活动,早早地就来这里等候了。”

    西邑乡石龙村副主任是一名献血积极分子。自2008年来,已连续献血80多次,累计献血量达21000多毫升,居保山市个人献血排行榜之首。他认为:血液可以再生,但生命不能重来。这样的公益事业是每个人的义务,更是责任。

    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再深化,是对学习内容的具体实践,也是无私奉献、主动担当精神的充分体现。活动现场共发放倡议书500余份,献血知识手册300余份,献血志愿者达280余人,一种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在西邑乡上下蔚然成风。 (刘晓静 )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