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妇联迅速贯彻落实保山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6-09-29 16:18 本网 王晓菁

    本网讯 9月28日上午,保山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保山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具体举措,市妇联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原文学习了中共保山市委书记赵德光《坚持开创性 强化操作性 为实现保山跨越发展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以及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就下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做具体要求,一是强化一个“学”字,全面统一思想共识,各级妇联组织要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好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将党代会精神传递到机关、社区、学校、田间、地头,每一位妇联干部要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切切实实将思想统一到第四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二是增强一个“意识”,准确定位行动方向。全市广大妇女要增强跨越发展的意识,思想决定行动,只有增强观念上的跨越意识,行动上才会有跨越,工作上才会有成效。全市的跨越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的跨越发展,更离不开全市广大妇女的跨越发展,只有实现了两个跨越发展,全市的跨越发展才更加全面,更加和谐。三是做实三篇“文章”,贴心服务妇女儿童。做实创业文章,增强全市广大妇女创业意识,激发创业激情,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助力脱贫攻坚,让广大妇女儿童早日过上好日子。做实服务文章,服务能力决定服务质量,能力提升永远在路上,全市广大妇联干部要千方百计提升本领,想妇女所想、急妇女所急、尽妇联所能,全力服务好中心大局、服务好妇女儿童、服务好基层。做实效能文章,结合单位实际,立足岗位职能职责,要吃透市情、妇情,做到底子明情况清,才能提升工作质量,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完成最优的工作。四是着力一个“干”字,推动妇女儿童工作跨越发展。在“六大工程中”要有大作为,在每一项工程中,结合单位实际,找准切入点、落脚点,创新开展妇女儿童工作,把妇女儿童工作做特做亮,做到芝麻开花节节高,年年不重样,年年有大跨越,年年有大发展。(王晓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