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中医医院王云川喜获 “最美中医”荣誉称号

    2016-09-29 10:16

    本网讯 2016年9月25日,首届云南省“互联网+中医药”创新创业发展论坛暨“云南中医”两周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昆盛大开幕,大会对保山市中医医院王云川等11位云南省首届“最美中医”进行了表彰。表彰会中,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学会相关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并对获奖者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11位同志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为我省中医药事业发展和云药产业的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根据中华中医药学会《关于开展“最美中医”宣传活动的通知》(中会发〔2016〕22号)文件精神,2016年5—7月,云南省中医药学会在全身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最美中医”评选推荐活动,保山市中医医院医院获悉后,随即展开推荐和申报工作。经过评委会办公室初审、组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并经省中医药管理局、省中医药学会批准,决定授予王云川等11位同志云南省首届“最美中医”荣誉称号,并作为全国“最美中医”云南地区候选人报送中华中医药学会。

    申报材料显示,王云川曾任云南省中医及中西医结合急救学会委员、云南省中医药学会妇科、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及云南省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分会委员;在各级杂志发表论文20篇;以副主编参编论著一部,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颁布奖项2项,获保山市市级科学进步奖三等奖2项;先后到北京、南京、杭州、成都、长春、昆明等全国重点心、脑血管疾病、肾病、脾胃病、妇科、儿科、急诊科等学科进修、临床实践、跟师学习。借鉴了“大医”的经验,并形成了自己“保胃气、扶阳气”的治疗特色,擅长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内科、妇科、儿科、外感和内伤杂病、疑难杂症。(车建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