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6-09-29 09:37 本网 张国君

    本网讯 9月27日,保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成德君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分别传达了市委书记赵德光在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坚持开创性 强化操作性 为实现保山跨越发展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中共保山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近期市委市政府在腾冲、隆阳、昌宁、施甸、龙陵召开的跨越发展专题会精神,并就讲话、专题会上涉及交通运输工作的事项进行了任务分解。会议还全文学习了9月5日市委书记赵德光的讲话《从“想不到”谈起——对施甸县摆榔乡部分群众因摆榔民族中学撤并上访问题的反思》,结合公交改革遗留等交通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引起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及时解决存在的矛盾隐患。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认真传达、学习、消化、理解、认识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原则、工作措施,确实找准服务全市各项目标的基准点,对照职能真正抓紧抓实;市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是新一届市委的纲领性文件,指出了今后五年保山社会经济发展的目标任务,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准确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发挥“五大优势”,补齐“五大短板”,全力实施“六大工程”,做大做强“六大产业”,推进“四化”,坚持“四个原则”及打造“六个保山”的具体内容实质,做到认识上、目标上、行动上和市委、政府高度保持一致;要结合“两学一做”活动,认真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实际岗位工作,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市第四次党代会已经给交通部门制定了未来五年的目标,必须完成保泸、昌保等7条高速公路和3000公里农村公路建设等一系列工作任务,今年必须完成64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差距大,任务很重,要认真梳理、找准差距,务必完成年初目标;要直面公交改革、出租车和网约车改革、在建续建项目推进、高速公路融资及开工、治理超限运输等问题,明确目标、倒逼任务,各司其职、勇于面对,不忘初心、不负众托,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工作任务。(张国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