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中小学校舍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6-09-28 16:01 本网 陈红梅

    摘要: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段晓波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布暑和参加实地考察。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参观交流,明确任务,进一步推进全市1667所中小学(幼儿园)校舍环境整治和建设工作。会议强调,校园建设总的要求,一是是规划要科学合理;要求校舍建设要突出整体性、艺术性和实用性。

    3

    本网讯 9月27日,全市中小学校舍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五县(市、区)教育局长、分管副局长、校建负责人,全市完中、初级中学、中心学校校长共306人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段晓波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布暑。

    2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参观交流,明确任务,进一步推进全市1667所中小学(幼儿园)校舍环境整治和建设工作。会议安排考察参观了保一中新校区、汉庄中心小学、昌宁思源实验学校。

    会议强调,校园建设总的要求,一是规划要科学合理;二是环境要整洁优美;三是文化要氛围浓厚;四是秩序要安全稳妥。要求校舍建设要突出整体性、艺术性和实用性。(杨红俊 邵丹琪 罗宇钧)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