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卫生计生委及时学习贯彻保山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6-09-28 09:58 本网 市卫生计生委

    本网讯 9月26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机关党支部分别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和党员大会,及时传达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原文学习市委赵德光书记代表三届市委所作的题为《坚持开创性、强化操作性,为实现保山跨越发展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以及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上提出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工作原则和重要任务,切实找准卫生计生工作的关键点和突破点,真正把卫生计生工作谋划好;二要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内涵,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工作总体部署,并以此为指导,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进一步突出重点、创新举措,真正把卫生计生工作推进好;三要进一步坚定实现奋斗目标的信心和决心,以坚持创新性、强化操作性为主线,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全力补齐短板,真正把卫生计生工作发展好,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市级卫生计生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紧围绕委党委提出的“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以把保山建成滇西边境医疗卫生中心为目标,以争创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市为重点,争当健康卫士先锋”的发展思路,把党代会精神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破解发展难题,合力推进卫生计生工作,为实现保山跨越发展目标提供坚实的健康基础。(市卫生计生委)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